"努力" 就是準備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ㄉ人」
 而努力就是準備
 "盡力"
 不是做給別人看ㄉ
 而是對自己ㄉ一種承諾
你說生日浪費了
 那你不防把努力和盡力當作生日禮物吧
 每個人一定都對生日禮物最珍惜
 如果做到之後 
卻因為考不好而流淚
 那就代表你沒有看重你的生日禮物

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知道你關心我

我知道你想鼓勵我

也許我的文章表達還有待加強

也許我真的不夠努力.........

 

 

 

 

我相信

段考後

因為考不好就在教室痛哭失聲的人

一定比吳承訓還要努力

因為很努力

也盡力了

結果未必是我們要的

不想讓自己的努力看起來不值得

痛到說不出話來

情緒溢出就像淚水

這些煩惱

有些人是不能體會的

 

 

這些努力是為了什麼

一句讚美

還是不想被打

 

 

最終還是為了自己吧

 

 

 

盡力   努力

並不適用於每個人

每個人背後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也許這些說詞指被當成藉口

也許會自責

 

你們生日都怎麼過的

至少沒有一整天坐在書桌前K書吧

有人會希望生日禮物是

努力做好自己最討厭的事情

沒有人看到我在書房裡認真的樣子

沒有人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只有我

只有自己

用一生只有一次的快樂

換我想要的人生

 

 

努力

本來就不關別人的事

我只是想要得到認同

靠我自己證明自己

 

 

有一些事實我們必須接受

 

 

有些人的一分努力     相當於一塊美金

有些人的一分努力     紙等於一塊台幣

這並不代表我們的努力不值錢

只是需要比別人多努力幾分

成果也一定會

比別人耀眼

而這種光芒

只有自己看的見

 

 

春天

同樣的養分

有些花最先綻放

有些花到春天快結束了 才開花

花就像人

到了國三 心裏的花才會綻放

沒關西 慢慢來

不要因為急迫

一直流眼淚

這是我自己領悟的道理

 

 

下次在努力

我喜歡你們安慰我的固定台詞

因為你們不知道我心裡位什麼有洶湧的海浪

所以址想讓我平靜

 

 

但是如果想深入

請真正的體會和了解

不要對我說大道理

因為我早就明白

 

 

不夠努力

是你的謊言

我早已拆穿

我心裡明白我努力多少

以你這種不了解的角度

不要以為放棄自己的十二歲有多容易

因為

十二歲

是童年的最後 最精采的

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86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